2012/09/01

[Suzy] 秀智的各種髮色


Suzy / 斐秀智 / 1994.10.10 / miss A的忙內

我實在太喜歡Suzy的長相了,我愛這種讓人很想戳一下的臉頰,還有淡妝就很美的天生麗質,比起濃妝Suzy我更喜歡清清秀秀的Suzy,對於miss A的關注動力大部分都來自於她>///////<

還有她常常讓我想到我心目中永遠的台灣第一美女許瑋倫。她們的五官我不會用精緻來形容耶,她們是一種自然舒服大方的感覺。(Yoona水晶孫藝珍金泰熙這種美女我就會用精緻來形容,不太一樣。)

淺髮棕髮黑髮的Suzy都好美喔。我也要趁著還沒人老珠黃的時候來挑戰淺髮色,反正失敗了就裝沒事趕快染回來就好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